舆情频道 > 正文

平度市南村镇:爱心企业送温暖 彰显敬老担当

2022-01-19 16:55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潘松君 通讯员 朱业虎)寒冬涌暖流,情暖老百姓。临近春节,虽然寒意渐浓,但在平度市南村镇沽韵新村前北村自然村大院里却洋溢着春天的温暖,充满着欢乐祥和的气氛,70岁以上老年人收到一份厚实且温暖的“新年礼物”。

1月18日,沽韵新村党总支前北村党支部和青岛伟力工程有限公司一起为村里7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春节的祝福,南村镇党委副书记郝春晓和经管统计审计服务中心主任、南村管区主任刘战明参加了活动,既表达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也为村里营造爱老敬老的良好风气。

青岛伟力工程有限公司先是为276位老人们每人送上价值300元左右的大米、鲅鱼和香油,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

同时给16户困难家庭每户送上6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依靠党和政府好政策,不断努力,让生活越过越红火、越过越幸福。

为不辜负企业送来的好意,将这片温暖及时传递到老人手里,前北村党支部也为70岁以上老人,每人准备200元慰问金,现场安排将所有物资和慰问金一并发到老人手中。

爱心企业送温暖,温情传递暖人心。伟力公司工作人员和村干部一起将慰问品分发给老人,与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叮嘱保护身体,度过一个幸福安康年。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给我们送了这么多东西,还有大红包,让我们过上一个开心年。”70岁的王大爷在接过慰问品和慰问金后特别开心,拉着慰问人员的手一再表示感谢。

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养成一种做好事的习惯。青岛伟力工程有限公司致富不忘家乡,倾情奉献社会,已连续14年为村里献爱心,默默奉献从未间断。

每年都会联合前北村党支部走访慰问,为老年人发放春节福利,送上节日的祝福,将温暖和关爱送到他们身边,用行动诠释爱心用奉献践行责任,让老人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青岛伟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伟说:“我们企业今后将继续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体现‘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操守和责任,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这也让他们备受鼓舞。新的一年,村党支部将继续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谋发展,持续改善民生,争取获得更多福利和资源,持续提高村民生活水平,让群众享受到更多发展成果,建设幸福美丽新村。”村党支部书记王孟世表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