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青岛舆情 > 正文

微信战支付宝团购满38元送20元 用户暴涨10倍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26 06:06:25 字号:TT

    微信又推出团购满38元送20元 手机支付“战火”继续蔓延

    微信支付和支付宝运营商在打车手机支付市场大战上让不少消费者获得了实惠,而两大运营商战场范围进一步扩大,刚刚被腾讯收购20%股份的大众点评网针对团购消费者推出了微信支付满额送优惠券的活动,一时间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团购优惠限制多

    前天晚上,记者登录大众点评网手机客户端购物后发现,商家已经将微信支付列为推荐支付方式,但与打车支付“零门槛”相比,团购网站对于团购的优惠限制相对较多。首先消费者必须购物满38元才能够优惠条件,而且每个账号只能享受一次优惠服务。记者购买了50多元的商品后发现,团购网站也并不是立即返利,而是随后打到账户上。

    昨天下午3时左右,记者仍未收到优惠金额,随后拨打了该网站电话咨询。“我们只能保证在支付后24小时内给你发放优惠金额,具体何时也不能确定,优惠券只能购买大众点评网的团购商品。”热线服务人员介绍说。虽然门槛较多,但是根据网站的统计,许多消费者愿意抢优惠。根据其第一个交易日的统计,通过微信支付的团购交易总订单较前一工作日同一时段增加700%,而使用微信支付的用户数量增长10倍。

    抢实惠也要防陷阱

    那么,青岛的消费者对于团购网站的这一变化反映如何?记者通过QQ、微信、微博等方式随机采访了100名经常网购的市民,超过9成的人表示在购物时会选择有优惠的支付方式付款。与此同时,有83%的消费者也表示,如果微信支付取消优惠,那么他们将可能选择其它支付方式。对于这团购的优惠,工商部门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消费者网购时应了解市场平均价格,切勿被虚晃的高价折扣所误导,此外在团购时应注意索要发票等交易凭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