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外卖小哥跻身伤亡率最高职业榜:为了7元成亡命徒

来源: 中国新闻周刊(北京) 作者: 2017-09-13 16:30:26 字号:A- A+




为了赶时间,他不守交通规则地满街乱窜——随意变道、逆行、抢黄灯、闯红灯、越界走机动车道、超速走人行道,“把能犯的交通规则都犯了。”

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问题,外卖行业最集中的问题是时间问题,每个外卖小哥为了赶时间都违反过交通规则,但不少人的安全意识是空白的。

为了一单7块钱,何清水顾不上闯红灯,也想不到自己作为家庭支柱真出了事故怎么办,何清水说,“跑外卖的时候,我脑子里只有这7块钱。”

交通事故一旦碰上了,伤筋动骨都算幸运的。何清水也意识到了,死神其实每天都在身边游荡,“我跟出租车撞上过,还有次闯红灯,直接跟公交车蹭上了,所幸我都没有受重伤。”

何清水的话语中透露着一丝丝的侥幸,“伤亡事故只要不发生在我身上,就行。”

前阵子何清水的工友撞伤了,恢复后跟何清水说——以后注意点就是了,心态跟何清水如出一辙。

1  2  3  4  5  6  7  8  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