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当代婚姻观:2人中有1人出轨 95后已离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9-15 11:13:19 字号:A- A+




国家民政部统计显示:中国离婚率十强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厦门、台北、香港、大连、杭州和哈尔滨。其中,北上深广位居前四。

据调查,离婚有六大主要原因,分别是:NO.6购房需要NO.5不良嗜好NO.4婆媳不睦NO.3性格不合NO.2家庭暴力NO.1一方出轨

调查显示,在中国,出轨的女性中,67%是全职妈妈为了寻求激情,其次是教师13.8%,医生8.6%,文秘7.2%,设计师6.1%。

而IT男,则是男性出轨率最高的,出轨率占比10.6%,金融业8.2%,教育业6.5%,医生4.6%,律师3.8%。(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离婚率低龄化趋势>>

第一批95后已离婚有人是微信摇出来的老公

性生活不和谐,离婚;有孩子压力大,离婚;爱情消失了,离婚。第一批离婚的95后拥有轻装上路的灵魂。对于年轻的他们来说,没有什么错误是不可以补救的,包括婚姻。

上周四,我正忙得焦头烂额,我那个96年的实习生小姑娘跑来跟我请半天假,理由是要去民政局离个婚。

1  2  3  4  5  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