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当代婚姻观:2人中有1人出轨 95后已离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9-15 11:13:19 字号:A- A+




本次调查中,接受婚前性行为的大学生比例将近60%。相较而言,男生支持婚前性行为的比例大于女生。而关于“未婚先孕”这个问题,95后大学生的接受程度非常高,超过75%的受访者表示会“先上车,后补票”,其中男性比例大于女性。

在结婚方式的选择上,54%的受访者选择“旅婚”。受访者对“裸婚”的接受度也很高,不过男女差异较大,在能接受“裸婚”的受访者中,男生支持率约为女生的两倍。

在关于生育观的调查中,可能是受到国家“二孩政策”的感召,选择生二胎的受访者比例较高,其中男生中选择生二胎的比重达到68%,女生达到了52%。(来源重庆晨报)


(来源《中国95后数据报告》)

1  2  3  4  5  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