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平度市店子镇举办温暖同“粥”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16 18:55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 潘松君 通讯员 郝琦)近日,平度市店子镇组织了“温暖同‘粥’”主题志愿活动。一碗热粥,传承了中华优秀的勤俭美德,又寄托了心中的浓浓爱意。粥越来越稠,爱也越来越浓。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活动中,“老家店子”大家庭近20名学子从各高校赶回参与志愿活动,让夕阳落幕也散发绚烂光芒,使耄耋之年也不再孤单。记不清老人们说过多少次“谢谢”,只记得他们颤巍的手紧紧握住志愿者,大声说“外面冷,多穿衣服”,只记得他们追着志愿者到门口,眺望了好远好远。

浓情热粥,党群同心。店子镇95个村庄广泛开展志愿活动,志愿者手拿扫帚,带上垃圾桶、铁锨等工具为全镇低保户、五保户等空巢老人清理卫生;部分村庄组织志愿者发放八宝粥、暖瓶、洗洁精等慰问品,在寒冷的冬季增添一抹志愿红。

今年以来,店子镇乘着信用体系建设的东风,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信用助力作用,汇“同心”之智,聚“同心”之力,凝聚社会各方面的力量,打造“诚就品质 信立店子”信用品牌,共建美丽乡村,建设幸福家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