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各区市集中发力 参与市容环境领域百日整治行动

2019-08-26 16: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6日讯按照市政府关于开展全市市容环境领域百日整治行动的部署要求,市城管办组织各区市、各专项指挥部迅速行动,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有序开展。

市南区加强旅游旺季期间前海一线景区景点、公交车站、地铁口等人流量较大区域卫生清理力度,实施延时保洁。李沧区组织做好死树枯枝、树木扶架、绿地卫生工作,组织清理遮挡交通标志的徒长树枝。

崂山区组织区教体局、区妇联等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实践活动。城阳区街道、社区两级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清除各类工业、建筑垃圾。西海岸新区严厉查处工地门口带泥上路和道路撒漏,强化城市建设扬尘治理。

即墨区建立垃圾分类督导员持证上岗制度,首批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通过考核。平度市成立督导组每天对镇街农村环境卫生情况实行督导考核,严格落实问题整改,实行销号管理,不定期展开“回头看”,确保整治成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