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镇江路街道总工会组织辖区职工参加应急安全培训

2018-10-22 18:1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2日讯 职工应急安全培训工作是工会组织维护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权益的一项惠工工程。10月22日,镇江路街道总工会与青岛海丽应急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了应急培训“进社区”活动。辖区职工、居民1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将理论和实训相结合,主讲老师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和生活中常见的事例介绍应急安全理论,助教老师耐心细致传授各种应急逃生、自救、急救的操作要领和使用技巧。活动采用现场模拟演练的形式进行,让每名参加培训的职工有了一种全新的安全学习体验,使得大家更乐意学习应急安全知识和技能,在管区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参与安全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


培训内容丰富、案例鲜活、实操性强,对安全生产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活动还展示了目前最新的应急安全装备和安全教育装备,如各种高楼逃生缓降器、消防VR宣传展板等,精彩的活动得到了现场职工、居民朋友们的充分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