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8-12-02 17:1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0日讯 近日,太平镇社区党委邀请社区老党员张履祥老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出发,在多个场合发表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立场一以贯之,要求不断深化。这些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行动指南。

张老师讲到:“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我们党从成立之日起,就高度重视党内政治生活,在长期实践中逐步形成了以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集中制、严明党的纪律等为主要内容的党内政治生活基本规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