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德国文化周 中德友谊小天使暨少儿模特大赛复赛华丽开启

2018-09-08 19:0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8日讯 2018年9月8日上午10时,2018中德友谊小天使招募暨少儿模特大赛复赛(第一批次)在市北区馆陶路青纺联演艺大厅启动,小选手们用实力和汗水开始了精彩角逐。

在现场,主办方邀请了2017年亚洲小姐山东赛区冠军乔桥作为秀导对孩子们的表演进行指导和点评。童模们签到后每十人分为1组,由志愿者引导进行化妆、候场和才艺展示。

比赛进行中,前驻德大使卢秋田先生来到了表演区观看孩子们的模特表演,卢大使看到孩子们从妆容到舞台动作都十分有国际范儿,对孩子们的表现赞不绝口。后在孩子们的邀请下来到了互动区,坐在孩子们中间,听他们演唱德国儿歌。在互动问答环节,孩子们看到卢大使十分亲切,大胆进行了提问。“卢爷爷,我想去柏林时装周表演可以吗?”“卢爷爷,我想问您德国的学校跟中国的有什么区别吗?”卢大使在一一解答了孩子们的问题,并向他们讲解了德国的风土人情,鼓励他们说:“你们一定要努力学好文化知识,学好外语,练好专业技能,将来代表我们国家到国际舞台表演。”孩子们认真地听着卢大使讲话,一起合影后欢送大使离开比赛现场。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中德友谊小天使暨少儿模特大赛海选(第一批次)共有26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大众评审后选出100名选手来到复赛现场进行模特走秀。复赛将评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决赛,角逐冠亚季军和优秀选手等奖项。决赛前三名选手可获得德奥瑞12-13天亲子研学游大奖;决赛前三名选手可获得德奥瑞12-13天亲子研学游大奖;决赛前十名选手当选2018-2019年度“中德友谊小天使”,列入青岛市中德交流合作协会发起的中德青少年成长公益培养计划;进入决赛的选手均有机会参加青岛市中德交流合作协会组织的中德青少年交流活动以及协会其它相关国际文化、教育交流活动。

据了解,近期将会有中德友谊小天使招募暨少儿模特大赛海选(第二批次)的报名,4-8岁中德儿童均可报名,详情请关注“青岛德国商品展”公众号,欢迎各位童模报名参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